The blood of loyalty
-
❤摄影作品
❤作为摄影拍摄的cosplay作品和作为coser被拍摄的cosplay作品~
❤微博 多助_Yatera

出境-全不辣

摄-俺

------------------------------------

初中的时候 因为发小知道了有汉服这么个东西 拿那时候还不是很普及用的淘宝买了一套曲裾 和发小一起参加他们的组织 然后一起活动过几次


组织里都是年纪比我们大很多的人 有结了婚的夫妇什么的 记得参加过一次活动 组织里的道具大手萧萧做了能食用的弓箭 大家去野外烧烤 然后搞各种活动 后来阴差阳错因为组织结识了当初的动漫活动的主办(总之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阴差阳错233 那时候都是舞台为主的活动 此事不表)


有次和发小不知道为何(年轻)晚上越好一起去步行街传教 本来有四个人一起后来变成我们两个 总之你懂 常人眼里估计就是两个穿着戏装的神经病 然后就被狂围观了 但是我们是为了被围观吗 不是 我们是为了传教 不 传播汉服 【【【  然后就开始拿有限的知识被狂围观然后狂传教最后没得说了就开始把被每天饭桌灌输的中医知识结合天地人中国传统外加文化开始胡扯

↑ 后来被人群中某购物中心某牌的估计什么负责人看到 他家店面位置不太好 然后问我们愿不愿意去他们店面 然后第二天我和发小就抱着琴去了 总之【【【【 事情的走向现在回忆起来真的好神奇 拿到了很少很少的钱 噗


这次二爷南巡 南方最好的季节呀~~~~~周三过来找我大老远跑到大学城 晚上我俩找了一圈觉得与其在市里找反而去苏州更近然后才从苏州跑来找我的二爷第二天一早我俩又回苏州了 每次都高铁路过还没下来过 苏州真不错啦啦 扬州也好 二爷车上画的妆 十分神奇  后来跑去狮子林 真的好好看啊!!!明明不是很大但是百转千回真的就超级大了 不懂建筑园林的人 拍出来才发现有多美 就是随便一个地方都能构构图就超赞的!二爷美哭 八年下来合作默契不是吹的 除了比我高很多有时候要蹲下来一起摇摆【【【


你们见过出门背着用不到的衣服和鞋子若干其他物品 一本能砸死人的大部头文言文书又不看的人吗 当我知道那个我背着站不起来的包里装满这种东西的时候 已经下定决心想在扬州街头和某人撕起X来 不提辎重我们还能做郝鹏油


评论(3)
热度(18)
© pardminena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