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ood of loyalty
-
❤摄影作品
❤作为摄影拍摄的cosplay作品和作为coser被拍摄的cosplay作品~
❤微博 多助_Yatera

東堂尽八_十字

巻島裕介_Yatera

Photo_康宁

------------------------------------------

主要想废话一下当天 室友知道要去拍口死皮就说和我一起去 然后当时他说是要去退一下飞机票的钱 总之时间很充裕 

室友临时告诉我 他们早上有团队作业要收尾 当时心想不太好 但是应该时间也够 定了外景附近的快捷酒店打算去化妆

等到了快中午 已经有点抓狂了▄︻┻┳═一……  因为学校到外景地挺远的 还要化妆

各种换交通工具 最后等不及我决定打车【路好远肉好疼】 然后堵车了 简直想给自己点一万根蜡烛

好不容易到民航那边 居!然!要!排!长!队!室友根本没有和我讲起过!啊啊啊啊 疯了要 找了一家德克士 化妆 大概是做过最羞耻的事之一了 一个人 德克士 化妆……这时候十字已经和我讲已经画好…………………………我才刚动手 没有化成狗也是神奇


意外的感觉从东卷拍成了卷东的感觉……也算是在圣诞拍过图和情人节发过图凑够两个节日了【拖图好意思点】 这套之前准备也变啊变 本来要来官图类似秋装的那套 但是十字觉得有点冷 就临时换成这套  颜色超喜欢╰(๑◕ ▽ ◕๑)╯


 

评论
热度(22)
© pardminena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