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lood of loyalty
-
❤摄影作品
❤作为摄影拍摄的cosplay作品和作为coser被拍摄的cosplay作品~
❤微博 多助_Yatera

明教-Yatera   唐门-八宝

摄-水希mitsuki   STAFF-醍醐

-

     P图的时候正好翻到 西江月 这首词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版本 是“黄泉多少奇才”虽然之后有拍炮萝挂掉把面具给喵萝的剧情没用到 但是还是感觉用这首的下阕很合适 明教大起大落 有很辉煌的时候 但是仓促西逃的时候 不知道多少弟子黄沙掩骨客死他乡 唐门身为刺客 隐匿黑暗 甚至连名字和面貌都不能正大光明的说与他人 然后这组剧情里面 大家都放下门派恩怨前尘往事 比较随性的游历了一会❤

     二设是炮萝在追击安禄山的某某人马快挂了被喵捡到 喵想到当初唐门丐帮枫华谷围攻明教 纠结半天还是救了炮萝一起为了国家大义开始做任务的故事233 但其实八哥是个田螺=w= 我当初是双修 一度喜欢当T 现在八哥暂时A了 我转了PVP JJC真好玩啊~~~

    对剑三的复杂感情就不赘述 雏鸟情节太严重我QAQ

    暑假北京参加完JOJOONLY 拍完京骚戏画赶去火车站 东西特别特别多 天气特别特别热 分分钟想死 我大概拿了五个包的样子 大家一人起码三个包……旅拍真是 纠结半天要不要在火车上化妆最后作罢 早上到银川 下车简直感动死了 避暑胜地啊!!!刚到影视城那边居然发现了红衣教探雪(这个也是看到片子才知道 当时好久不打本 新本都没进去过)超级美 然后当时挺紧张的看到也有人出片子 就放松下来了噗 后来才知道红衣一行是~~~好膜拜啊片子超赞的!

     这次专门买了一只鸟 因为知道自己拿不上就寄到二爷学校哈尔滨二爷一路给我背过来的……太喜欢了后来看图发现基本都在举着鸟 有人讲是丐帮和明教的后代 哈哈 

     终于也算圆满了一次 太开心=w= 谢谢一起的大家=3= 跋山涉水 不远万里啊!


评论(4)
热度(21)
© pardminenan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